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保守月份 屬羊、豬之人把握運勢!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文/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來到8月,12生肖運勢趨於保守,當然也有幾個生肖的人們,擁有好運勢,要好好把握!

屬鼠人:無論是夫妻、情侶,雙方感情都會在本月加溫,羨煞旁人。在健康上,容易有失眠的狀況,可以做些運動,幫助睡眠。另外本月有小小的血光之災,多注意刀器、鐵器之類的物品,要慎防刮傷、擦傷。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東方

屬牛人:本月無論工作或生活,都是多事之秋,更要當心小人背後暗害,行為處事上,必須格外當心。在財庫上,切忌投資理財等相關支出,避免破財。只要作風保守點,並多行善捐款,還是能獲得上天的保佑,度過難關。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南方

屬虎人:本月工作和投資,容易迷失自我,不知目標為何。其實本月運勢非常平順,建議你可以試著上一些課程,專業技能或培養興趣都可以,讓生活增添一些趣味。本月桃花運也不錯,有機會遇到一生相守的人。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東南

屬兔人:本月元氣滿滿,充滿動能,建議在立定目標後,要不懈不怠,才能有機會完成心中的願景。在健康上,要多注意脊椎相關病痛或腰痛,建議坐姿要端正,同時可以多做些伸展,多走路,來保持脊椎周邊肌肉的強健度。

幸運數字:8
吉祥方位:西方

屬龍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月份,在某些方面可以意氣風發,但也有讓你感到失落的部分。好在親朋好友,或是工作團隊,都會是有力後盾,給予滿滿的幫助。本月不適合做重大投資,若要簽約,最好能找其他人來幫忙核對。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西方

屬蛇人:本月感情容易備感壓力。在健康上,要注意頭痛的問題,少去烏煙瘴氣,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另外也容易中暑,盡量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的曝晒,以及多補充水分。

幸運數字:8
吉祥方位:西南

屬馬人:本月工作或生活中的雜事太多,會感到倦怠、睡不好。建議你可以撥些時間,給自己一點休閒空間,繼續面對挑戰。本月財運不錯,可以嘗試做些投資買賣。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北方

屬羊人:本月是12生肖中運勢最強的一位,無論工作或感情上,都能夠如魚得水,而且隨著自己的努力,讓你得到相當大的成就感,請好好把握本月運勢。但要注意別犯小人,行事作風低調,不可傲慢,以免遭人妒忌暗害。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西方

屬猴人:無論在工作事業,或是學業上,都會找到一種獨特的見解,或是特別的理論方向,但可惜並不容易得到他人的認同。但是不要氣餒,這些想法經過改良後,會變成非常實用的方式,有機會成為黑馬,開創全新的領域。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西方

屬雞人:本月感情容易出現危機,要好好檢討自己,感情是需要雙方互相維持,互相關心,只要你願意改過自新,好好的溝通,就有機會度過這次危機。本月也非常不適合投資,也不適合工作上有過多的衝刺,以保守為上策。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東方

屬狗人:本月容易遇到桃花豔遇,但對方可能是為了你的財富或美貌而來,要三思是否接受這樣的感情。若已有伴侶的人,可就要格外當心,避免變成桃花煞。本月非常適合從事心靈上的提升,對於思想和觀念,會有很大幫助。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北方

屬豬人:本月擁有清晰敏銳的頭腦、很強的意志力,各方面都能果決執行,對學子們來說非常有利。只是別忘了,身邊夥伴們也是需要休息的。本月人際關係不錯,有機會遇到欣賞你的人,與你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運勢解析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研究各種命理30年,常接受報章雜誌,電子媒體採訪,開班授課,演講無數。特為本報開闢【運勢解析】專欄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