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時尚實境秀《紳士任務》王陽明、鄭人碩跨界主持

原創時尚實境節目《紳士任務》 由王陽明(左)與鄭人碩(右)領軍主持。(記者黃宗茂/攝影)
原創時尚實境節目《紳士任務》 由王陽明(左)與鄭人碩(右)領軍主持。(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LINE TV推出全台首部以男性角度出發的原創時尚實境節目《紳士任務》,由王陽明與鄭人碩領軍主持,一起協助12位被改造者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計畫。4日開播記者會上,十分鐘精彩片花搶先看,分享主持點滴。

左起祐琋、KEN 桑、陳彥竹、王陽明、鄭人碩、張楷、璟毅、鄭齊磊。左起祐琋、KEN 桑、陳彥竹、王陽明、鄭人碩、張楷、璟毅、鄭齊磊。(記者黃宗茂/攝影)

主持群們首度看完節目片花,再次回顧被改造者的努力,仍然相當感動。從演藝轉戰綜藝的王陽明與鄭人碩,過去都演黑幫電影,形象相當硬派。接下這個節目後,呈現了相當多感性的一面,鄭人碩更在受訪中透露,自己在錄影的時候,眼淚多次在眼框打轉,不過自己都忍了下來,表示:「就只是感動而已,不想讓他們(被改造者)感到有壓力,所以必須忍耐。」

王陽明 主持原創時尚實境節目《紳士任務》。王陽明 主持原創時尚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陽明則說,每一個人的故事都令他印象相當深刻,自己在錄影之外的時間,更額外撥出空檔去陪伴被改造者練習,開玩笑說:「因為我很喜歡運動,我就想要看一下是他(被改造者)投球投得比較快,還是我投得比較快。」

鄭人碩 主持原創時尚實境節目《紳士任務》。鄭人碩 主持原創時尚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陽明有感而發:「以前演戲做一些其他的工作,都沒有辦法真的做自己,這次可以幫助別人,又可以做自己!」鄭人碩則是希望紳士任務可以有不錯的回應,並期許可以持續的做下去,不排除挑戰「淑女任務」!

王陽明與鄭人碩表示,彼此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主持,但磨合期很短,默契絕佳,還能互補,兩人也相當期待節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