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王立軍交給美國活摘器官證據

⊙任鳳雲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分析:「王立軍竄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之後,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死刑犯的器官這一連串事情的揭發,已經不是停留在2006年加拿大兩位調查員的52項證據的揭發了。已經到了美國國會這些非法輪功組織,非法輪功的國會,還有媒體,包括美國之音、路透社,都關注到今天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證據,是不是經由王立軍的手上已經交到了美國政府的手上。」

同時,朱婉琪也從幾個現象發現,活摘器官這個反人類罪惡的第一手證據幾乎呼之欲出。

首先,美國106個眾議員,他們是在眾議院休會期間,在很短的期間當中,有將近1/4的美國議員直接寫信給希拉蕊,等於在美國大選之前丟給希拉蕊一個非常大的難題。信中他們問希拉蕊,王立軍到底給了美國政府什麼證據,有沒有活摘器官的證據。

也就是美國議員直接挑明了跟美國政府要活摘器官的真相和證據。要真相和要證據的背後正透露出,這一群美國民意代表的推斷認為,中共的確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他們會向希拉蕊要求證據,表示他們相信美國政府確實握有證據。

緊接著美國行政當局在10月10號又發表了一篇文章,其中有關於中國器官移植與爭議,並且提到了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不斷被報導。然後,又有41所美國大專院校呼籲美國國務院揭露中國活摘器官證據。

朱婉琪預料,活摘器官的證據一旦攤在世人眼前,直接關乎著中共政權的維持與否。

二戰末期因為納粹集中營的曝光,加速了國際社會力量的集結與德國納粹政權的瓦解。當時國際社會同聲宣誓「永不再發生」。然而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遠甚於當年納粹集中營的毒器室與人體試驗,當真相大白於世時,當國際社會同聲對中共發出正義的譴責時,中共這個政權將與納粹黨一樣走向終結,走向國際審判庭。美國已經在法律與道德上做足了準備,與中國只有一海之隔的台灣,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