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梁智強新片破5億 陳偉恩受封小柯震東 

夏如芝也身穿迷彩短裙以性感女軍官形象現身。(攝影/黃宗茂)
夏如芝也身穿迷彩短裙以性感女軍官形象現身。(攝影/黃宗茂)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導演梁智強新片《新兵正傳》二部曲大破5億台幣,昨(9)天他帶著爆紅的子弟兵陳偉恩等人訪台宣傳。嘉賓夏如芝也以「性感女軍官」造型現身,讓梁導喜出望外。

新兵爆紅 跨界開唱

《錢不夠用》、《小孩不笨》導演梁智強拍軍教片大膽起用「新兵」,素人演員們一炮而紅,包括男主角陳偉恩、張智揚、林俊良、葉榮耀、王偉良等人,更被梁智強網羅進自家公司「J Team」,跨界開口唱歌、拍攝桌曆寫真等。

男主角陳偉恩帥氣可愛的外型和一片爆紅的經歷,贏得「小柯震東」封號。他還自爆曾被「兵變」,「還好軍中同僚幫助我度過那段很不好受的日子,我還記得生日那天正在操練,真的恨透當兵了!」

去年曾參與梁導電影《孩子不壞》演出的女主角夏如芝,身穿迷彩短裙以性感女軍官形象現身,她笑說,自己要是演軍教片,比較想演女扮男裝潛入軍中。


導演梁智強為宣傳新片《新兵正傳》二部曲,帶著爆紅的子弟兵陳偉恩(左2)等人訪台宣傳。(黃宗茂)

先進武器 炸掉百萬

電影開場10分鐘的逼真戰爭場面,就有武裝部隊出動手持先進真槍SAR 21的陸軍及先進的特拉克斯輪步式戰車(Terrex ICV)、裝甲車等,而且隨便一炸就超過250萬台幣,電影製作費嚴重超支。

首集大手筆祭出華麗的戰爭場面,續集則將焦點放在阿兵哥們建立了深厚感情。梁智強說,各國部隊笑話都大同小異,因此即使不採用大牌演出,也容易被觀眾接受。目前籌拍的第3集也將維持原班人馬擔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