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睽違7年 庾澄慶陽光再出輯

睽違7年,庾澄慶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關不掉的月光》。(Hit_Fm提供)
睽違7年,庾澄慶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關不掉的月光》。(Hit_Fm提供)

【記者楊子樊/台北報導】睽違7年,庾澄慶即將在5月3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關不掉的月光》,這張專輯是他晉升「哈老闆」後的首張音樂作品,因此哈林格外重視。昨(22)日哈林也特地前往電台,射飛鏢宣傳新歌,好手氣也令他贏得電台金牌。

在電台接受訪問,保有30歲絕佳體能狀態的哈林,透過7次射飛鏢九宮格的方式,7射中4,贏得電台金牌。快人快語的他更逗得現場笑聲不斷!此外,被問到對四川雅安震災的看法,他表示,希望災區最需要的物資援助,能盡早進駐,使災民獲得幫助。
睽違7年再度發專輯,哈林哥坦言是受到日團「決明子」的專輯使他靈感湧現。哈林希望透過新歌,傳達自己生活心情的紀錄,讓歌迷們感受到充滿陽光的生命力!5月17日將在Legacy舉行新歌發表演唱會。◇


睽違7年,庾澄慶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關不掉的月光》。(Hit_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