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華航空首航嘉義-靜岡包機

中華航空首航嘉義-靜岡包機(中華航空提供)
中華航空首航嘉義-靜岡包機(中華航空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中華航空首航嘉義-靜岡包機,以波音737-800型客機飛航,滿載158位旅客前往靜岡。華航是嘉義水上機場首家飛航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展現華航服務廣大雲嘉南旅客的貼心,也提供南部鄉親出國旅遊更方便的選擇。

華航在5月25日與29日分別執行一趟次的嘉義-靜岡包機,機上備有東山咖啡風味雞佐米飯,讓搭機出國的旅客都可以享用在地新鮮美味的創意料理。此外,每位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還可獲得限量華航梅花馬克杯一只,一同分享開航的喜悅。

華航為了服務南部地區鄉親,對於開闢國際直飛航線不遺餘力,希望提供南部鄉親出國旅遊或洽商更為便捷的交通管道。除嘉義-靜岡包機外,目前已有高雄直飛國際航班包括香港、曼谷、馬尼拉、新加坡、名古屋、胡志明等定期航線及東南亞、東北亞知名景點之不定期包機。

華航目前飛航日本札幌、東京、靜岡、富山、名古屋、大阪、廣島、宮崎、福岡、鹿兒島、高松、琉球12個城市,每周飛航日本共計 125 個航班,提供台灣旅客赴日洽商、旅遊更便捷舒適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