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美反活摘決議案 薄王赫然「上榜」

中共前政治局成員、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因投奔美領館而名聲大噪的原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名字,赫然出現在「281號決議案」中。(大紀元合成圖片)
中共前政治局成員、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因投奔美領館而名聲大噪的原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名字,赫然出現在「281號決議案」中。(大紀元合成圖片)

6月27日,美國兩黨兩名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該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禁止那些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美國,如已在美國境內要對其提出法律起訴。決議案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對法輪功發起的已持續14年的迫害。

薄、王捲入活摘器官罪行

值得關注的是,中共前政治局成員、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因投奔美領館而名聲大噪的原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名字,赫然出現在決議案中,而他們的「上榜」是因為他們捲入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據悉,在王立軍將上述材料交給美國政府後,美國國務院就應國會要求,於4月25日上午眾議院召開了簡報會,向國會議員通報了王立軍事件。完全可以想像得到,在國會議員們了解到王立軍提供的材料後,尤其是活摘人體器官部分,該是怎樣的震驚和憤怒。一些議員在良知和良心的驅使下開始發聲,開始敦促美國政府發聲。

7月12日,在法輪功「反迫害」13年之際,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莊前舉行了「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大集會,26位美國參眾兩院議員、10多位非政府組織代表、歐洲議會副主席等或親自參加集會、或致信、或派代表到場予以聲援。集會向中共政府、向全世界政府和人民傳遞了一個極為清晰的信息,即我們這個星球上最為邪惡、最見不得光的罪行──活體摘除器官的確存在,任何人對這樣的罪惡規避或沉默都是犯罪。

對活摘罪惡規避或沉默都是犯罪

9月12日,美國國會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舉行了首次聽證。10月4日,美國106位眾議員聯名上書美國國務院,要求美政府公布已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以及王立軍可能提供給美國成都領事館的資料。11月13日,美國資深聯邦參議員英霍夫再度致信質疑、呼籲美國政府公布有關資料。

然而,在有良知的議員們的呼籲,以及包括美國著名醫學專家、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阿瑟.卡普蘭博士等人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的網頁中發起的公開徵集簽名的活動,一再被美國政府和中共政府漠視後,美國議員們直接推出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將這個敏感問題再次擺到了世人面前。其所傳遞的信息極為清晰,那就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宗教和少數族裔人士器官的罪行是真實的存在,我們掌握了薄熙來和王立軍以及中共的犯罪證據。

281號決議案被提出以及如果被通過,或許可以讓一向重視中美經濟關係超過人權的歐巴馬政府清醒,同時也在重錘敲打在薄熙來一案上遲疑的中共高層。誠如筆者此前分析,中共政權對中國人犯下滔天罪惡,處處天怒人怨,即使審薄不涉及其活摘人體器官的滔天罪惡,中共垮台的命運同樣不可避免。當權者若避開薄熙來的真正罪惡,圖一時輕鬆,日後必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何去何從,任何人都要做出選擇,而「終結審判自己一生的,正是自己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