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多方會診 中共已患絕症

2009年7月5日新疆烏魯木齊出現大規模衝突,當時近200人被殺死,從此,每年都有多起維吾爾人襲擊漢人的事件。(網路圖片)
2009年7月5日新疆烏魯木齊出現大規模衝突,當時近200人被殺死,從此,每年都有多起維吾爾人襲擊漢人的事件。(網路圖片)

⊙歐陽梅
激烈的高層內鬥產生了中共第五代基改物質──習李新政。儘管作惡多端的竊國大賊──中共,早就內憂外患,四面楚歌,且現已病入膏肓。但是新黨魁偏愛做夢,因而,使出渾身解數──左轉、右轉、企圖延緩中共的死期。

中共高層權鬥

習多次強調「腐敗亡國」,因此,要求「老虎蒼蠅一起打」,於是特派最強悍的清道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紀委書記王岐山領銜,充當「滅火隊長」。

6月初,習近平正訪問拉美和美國,後院便上演恐怖劇──中儲糧黑龍江林甸直屬庫發生重大火災、中石油大連石化分公司油渣罐爆炸。這兩起事故可謂敲山震虎,是給中紀委一點顏色看看的,若不收斂,將會魚死網破,決一死戰。

民族衝突

2009年7月5日新疆烏魯木齊出現大規模衝突,當時近200人被殺死,從此,每年都有多起維吾爾人襲擊漢人的事件。

今年4月23日,新疆喀什巴楚縣色力布亞鎮發生暴力襲擊事件,造成21人死亡。6月26日,新疆吐魯番地區鄯善縣魯克沁鎮發生警民衝突,有24人死亡。6月28日,新疆南部和田地區,超過100人持刀騎著摩托車,試圖衝擊墨玉縣公安局。

民間抗暴此起彼伏

近年來,中國大陸每天因徵地拆遷等不公行為而引發的悲劇、流血事件層出不窮,民憤沸騰到了極點。湖南有5千名基層放映員集體公開要求退黨,並準備到北京上訪爭取被當局剝奪的基本生存權益。

2013年4月15日,因徵地糾紛,福建連城縣賴姓兄弟倆為保護家園,用長刀砍死連城縣國土資源局監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正華,打傷2人。網上一面倒聲援賴姓村民,有民眾表示,殺得好,全民起義了。

6月19日,上海市很多民眾聚集在市政府前,他們有人身穿狀衣、有人舉牌、有人拉橫幅、有人背大字報,向外界展示他們的冤情。憤怒的民眾還集體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法西斯政府、打倒流氓政府!早晚要滅亡」等口號。

外患重重

中日釣魚台事件,據香港《明報》引述共同社報導,今年6月8日上午歐巴馬在加州安納伯格莊園與習近平散步時表示,美方絕不能接受盟國日本在釣魚台問題上受中方威脅。

6月27日,菲律賓與美國開始在南海舉行代號為「卡拉特」的聯合軍事演習。據報導,此次美國海軍投入的參演兵力、艦船型號和演習科目都創下紀錄,參演的是美國太平洋艦隊73特遣隊,有1,200人。事例說明,在釣魚台和南海的問題上,中美立場差距和以往一樣大。

中共的死穴

自中共血債幫頭子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開始,中國大陸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迫害,其中幾萬人被強行活體摘取器官。酷刑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最棘手的核心問題,此事一旦在中國大陸公之於眾,中共立即垮台!

以上症狀,可以確診:中共的邪惡本性已經決定其不可改變的命運──無法醫治,死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