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側睡愛抱抱 大秀身材渴望愛

陳妍希坦言自己睡覺愛抱抱。(好自在提供)
陳妍希坦言自己睡覺愛抱抱。(好自在提供)

【記者楊存菁/台北報導】國民女神陳妍希最近結束忙碌的電影及唱片宣傳,昨(2)日出席代言發表會,首度公開不為人知的睡覺癖好,坦言自己喜歡抱抱並側睡。難得展露好身材的她,雖然近來壓力大,但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並透露自己渴望愛的心情。

夜生活趣事

陳妍希昨日分享睡姿照片,並透露,在忙碌生活中,練就隨時都能睡的好工夫,但是她睡覺愛抱抱,且一定要搭配甜睡小抱枕側睡,才能安心入眠。臨床心理醫師吳家碩現場便分析,側睡的人通常「渴望愛」,令她害羞地微笑默認。

對自我要求嚴格的陳研希也坦言,近來壓力大,而保養之道則是:「只要生理期睡得好,就可以換來整月的好氣色」。

永懷李國修

因電影《花漾》與李國修老師結識,向其學習表演課程的陳研希,得知李國修辭世消息,感慨地說:「老師對表演者有很深的影響,留下很多成就,他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談到自己的第一張專輯,陳妍希也虛心地表示,「我會改進,繼續做下去,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