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加盟火箭條件 霍華德:組三巨頭

霍華德開給火箭的加盟條件,是球隊必須組三巨頭。(Getty Images getty)
霍華德開給火箭的加盟條件,是球隊必須組三巨頭。(Getty Images getty)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霍華德的交易案持續發燒。美國CBS體育網爆料,火箭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會面過程中,霍華德提出加盟的前提是球隊得仿效熱火,組成「三巨頭」。另外,儘管傳出林書豪恐被交易的消息,10月NBA來台熱身賽的門票仍在開賣30分鐘搶購一空。

目前火箭只有哈登(James Harden)稱的上是明星級球員。因此在會面過程中,霍華德要求火箭進一步清理薪資空間,以便再招募另1位超級球星。事實上,火箭曾希望同時招攬霍華德和保羅(Chris Paul),可惜保羅已經確定與快艇續約。

《休士頓紀事報》分析,自由球員史密斯(Josh Smith)可能是火箭下一個目標,但迫於薪資壓力,火箭必須將艾西克(Omer Asik)與林書豪擺上交易檯上。目前有多支球隊關注艾西克,缺中鋒的76人和拓荒者或許會是買家。至於林書豪的交易案則還不明朗。

NBA10月初將來台進行熱身賽,門票在開賣30分鐘便售罄,可見台灣球迷仍死忠支持,絲毫沒有受到交易傳言的影響。

勇士下重本搶人

勇士則直接向湖人開價搶人,願意用中鋒博古特(Andrew Bogut)、球隊中的二號得分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或三號得分手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名主將交換霍華德,鑑於湖人還有薪資空間,勇士還願意送出老牌射手傑弗森(Richard Jefferson)、中鋒比德林斯(Andris Biedrins)。不過洛杉磯媒體認為交易成功的關鍵,在於霍華德是否同意前去金州,因為就湖人方面,肯定希望能同時換取湯普森和巴恩斯兩名潛力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