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月崇拜李國修 林依晨憧憬真愛

林依晨。 (膳魔師 提供)
林依晨。 (膳魔師 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劇場大師李國修人生謝幕,林依晨昨(3)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回憶與李國修太太王月合作,分享說:「很容易感受到月姐對李國修老師的崇拜和愛戀。」她自己私下除了努力保護愛情不曝光,也會買情侶對杯和男友品飲愛的味道。

健康樂活的林依晨平常喜愛騎單車和健身,日前她也忙裡偷閒,和表妹到韓國探訪成均館大學、與男友林于超到墨西哥度假,在網路上開心分享照片「Mexico潛水&尋訪古蹟之旅」,還在街頭拍下搞笑照片,玩得不亦樂乎。

林依晨也坦言,之前忙著拍攝兩部電影,所以運動荒廢了一段時日。趁著新電影開拍,林依晨趕緊運動維持身材,「運動可以讓演戲更有效率、思慮更清晰。」

 *維繫保護感情

 劇場大師李國修人生謝幕,林依晨回憶與王月合作,分享說:「很容易感受到月姐對李國修老師的崇拜和愛戀。」她說,別人不願意做的雜務、粗活,王月都攬下來做,可見深情如此。

即將出國念書,林依晨也努力維繫和男友的感情,她會買情侶保溫杯給男友,自己用粉紅色,男友用黑咖啡色。而且她夏天準備冰水、冬天準備熱咖啡,有空時還會準備早餐,相當貼心。

月底拍完新電影就要飛往英國留學一年,會不會捨不得台灣的演藝工作?林依晨分享說:「兩邊都是喜歡的東西,一邊是學習,一邊是給予。」她也表示,雖然無法長時間接戲,但只要有宣傳戲劇、拍廣告、出席活動,都會回來台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