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積極瘦身 樂當新版小龍女

陳妍希。(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妍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楊子樊/台北報導】陳妍希昨(10)日出席慈善大使活動,希望盡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台灣公益。但關注話題始終圍繞在她即將飾演「小龍女」一角的輿論風波打轉。積極、樂觀的陳妍希表示,她會把這些負評當成是激勵的力量,至於減肥,則是健康第一。

放假養身好享受

好久不見的陳妍希,剛放假回來,顯得十分神清氣爽。當她被記者問到看起來明顯瘦很多,是否受到日前「小龍女」風波的影響,所以積極減肥?她一派輕鬆地回答:「之前好不容易有放假的機會,所以好好放鬆一下,回來後,希望能有更好的狀態面對工作。」

放假期間,她靠著「極為健康養身餐」,瘦了4公斤左右,並嚴格執行少量多餐,將一天飲食分為6小餐,且餐餐無油、無鹽。但陳妍希也強調,健康最重要,只要健康就會好看。她會把網民們的負評,當成是激勵的力量,積極利用健康飲食、規律的運動,調適好自己的狀態。

經典無法被複製

談到自己即將飾演的「小龍女」一角,她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既定的小龍女印象,自己心中的經典則是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然而,經典是沒辦法被複製的,所以她希望自己能演出一個新的小龍女給觀眾欣賞。

至於新版小龍女和歷代小龍女形象有無差別?陳妍希認為,因為劇本設定不同,她應該會呈現出一個比較活潑的新小龍女。同時,她也提到,不管是古裝或時裝扮相,身為演員就不該設限,不同的角色就要有不同的裝扮。自己不會覺得有太大的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