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華府海軍凶嫌疑生幻覺開槍濫殺

【大紀元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25日表示,華盛頓海軍工廠槍手亞歷克西(AaronAlexis)犯案之前,據信連月遭電磁波控制而產生幻覺,這可能就是讓他開槍濫殺12人的原因。

據中央社報導,FBI華府辦公室副主任派拉維(Valerie Parlave)說,34歲的亞歷克西並無特定攻擊目標。派拉維說:「我們在他的電子用品中發現相關訊息提到,他過去3個月受極低頻電磁波控制或影響,產生幻覺。」

FBI公布的照片顯示,亞歷克西的武器刻下多個標語,包含「終結煎熬」、「不是你們說的那樣」、「這樣較好」以及「我的ELF武器」。ELF據信意為「極低頻」。

派拉維說:「『我的ELF武器』據信指的就是他提到的電磁波攻擊。」海軍潛艦潛入相當深度時,常以極低頻電波對外通訊。

34歲的亞歷克西曾服海軍預備役,並有違紀問題,也留有前科。他曾為海軍工廠的資訊科技外包商工作,所以持有工廠通行證。

而就在攻擊爆發前1個月,亞歷克西曾向羅德島州警方報案說,有人隔著飯店的牆和天花板與他說話,還發送微波振動至他的身體,讓他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