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林依晨陳妍希解思鄉苦 千里返台做公益

(左)林依晨和陳妍希。(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林依晨和陳妍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丘普林/台北報導】正在英國遊學的金鐘影后林依晨和在大陸趕拍新戲的全民女神陳妍希,為了支持台灣精品,昨(15)日特別雙雙飛回台灣參加推廣公益活動,因長期在外地,兩人的近況也備受關注,遠在英國遊學的依晨笑說:「還算開心,但還是會想念家鄉,還好有帶一些台灣的產品,能一解思鄉之苦。」

這次能為台灣精品擔任代言人和慈善大使,林依晨和陳妍希感到特別有意義,在記者會上看到各市場愛心計畫的陳妍希表示:「真的覺得台灣的每個愛心計畫都好棒。」身為代言人的林依晨笑說:「台灣精品不僅品質優,更是一種對台灣的濃厚情感。」

最近接拍新戲飾演小龍女的陳妍希,前陣子因為身材被批評而努力減肥,被問到自己覺得瘦得夠不夠了,陳妍希說:「差不多了,其實沒有像網路上講的都沒吃東西,只是會用無油無鹽的烹調方式,所以是瘦的很健康的。」

陳妍希也很羨慕人在英國遊學的林依晨,她說:「很羨慕依晨可以出國去遊學,當學生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林依晨也分享說:「還算開心,但還是會想念家鄉,自己也用了大同電鍋蒸了高麗菜培根拌飯,真的太香了,還好有帶一些台灣的產品,能夠一解思鄉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