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iPhone 4S網路預購 首批庫存銷售一空

【記者黃捷瑄/綜合編譯】據美國電信服務商AT&T表示,10月7日開放網路預購的iPhone 4S,在12小時內已售出20萬支,媒體推測,蘋果本身的網路商店加上另外兩家通訊商這幾天的訂購量,已經超過首批庫存,可能取代iPhone 4成為銷售最快的手機。

儘管iPhone 4S的發表會似乎沒有引起太多叫好,消費者已經給了iPhone 4S巨大的迴響,依網路預購的出貨時間來看,首批庫存已銷售一空。

美國通訊商AT&T表示,他們7日凌晨開放網路預購20萬支,到同一天晚上,交貨的時間從10月14日至1到2週後。廠商表示看到「驚人的需求」,這是他們看過最成功的iPhone。

新iPhone分別由美國3家通訊商AT&T、威瑞森無線公司(Verizon Wireless)和史普陵特公司(Sprint)銷售,媒體推測,從用戶量來看,規模略小於AT&T的威爾森約預售20萬支,史普陵特應有10萬支的需求,但確切數字無法得知。

《華爾街日報 》報導,威爾森無線公司表示,他們的網站凌晨3點流量開始大增,(公司管理層)對銷售及訂購流程都感到很滿意。

據蘋果公司公布的資料,2010年6月16日,iPhone 4寫下24小時預購60萬支的記錄,如果上述估計正確,那麼在美國本土半天的預購即50萬支,14日之後,還將在22個國家開賣,iPhone 4S可能成為市場最熱門的產品。

分析認為,iPhone 4S發表後1天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撒手人寰,成為賈伯斯時代的最後作品。也有人說iPhone 4S型號暗藏「iPhone for Steve」的玄機,更推高消費者收藏這支手機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