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廣告設計師:服裝配色超乎想像的好

【記者董憓陵/嘉義報導】廣告設計師林裕發與友人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演出後,終場結束時依依不捨地離開劇場,林裕發驚歎地表示:「超乎想像的好!把傳統的舞蹈用這麼一個大型舞台呈現,包括音樂的部分,讓我驚豔!」

神韻原創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與典雅的中國古典舞完美的結合,讓第一次看演出的林裕發驚喜不已。他表示能在觀賞神韻之後得到學習與觀摩,是意想不到的收穫:「今天能觀摩到這種舞台跟背景(天幕)科技的結合,再結合舞台劇的演出,所呈現新的舞台的方式,是我可以學習的。」

他也說,神韻的服飾從藝術、美術的角度上來看,真的是有精心研究過。包括造型、色系等等,非常非常高超,超乎想像的好。「演員的都應該經過精挑細選過。舞蹈、音樂的底子都很紮實,看得出來,真的看得出來,也看得出來他們花了很多的苦功!」

林裕發也談到神韻所帶給他的啟發:「她(神韻)以舞蹈的方式,將傳統的歷史故事、神話故事,還有大法傳遞的訊息,是一個新的傳遞方式。可以給後人參照,從藝術角度來看,是一個很好的結合。」最後林裕發表示將來有機會的話,也希望介紹給親朋好友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