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最珍貴的資產 理財專家讀大紀元

僑茂董座:《大紀元》報導真實中國

僑茂不動產董事長李育寬。(大紀元資料室)
僑茂不動產董事長李育寬。(大紀元資料室)

文/耿豫仙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引發社會輿論,對中國的認識更顯迫切,《大紀元時報》近日推動「十倍速讀懂中國」計畫,邀請全台社會菁英共同發聲,強調「讀懂中國是守護台灣的最佳利器」。

僑茂不動產董事長李育寬認為,《大紀元》在中國新聞領域的權威性和影響力無遠弗屆,台灣正需要這樣的媒體,擴大在台灣社會的發行,刻不容緩。

台灣與中國常年經貿往來,多數台商將生產重心放在中國,言論漸漸失去客觀與自由,不敢講真話,李育寬對此深表同情,更突顯《大紀元》是台灣非常重要的聲音,「在當下的社會,更顯其不可忽視的地位!」

 《大紀元》中國新聞深入、真實、敢言;樸實不浮誇,無腥羶色,正面的特色,與其他媒體區隔,做出在台灣媒體看不到的東西,李育寬稱讚,這也是《大紀元時報》最珍貴的資產!

李育寬多次觀察,不論在《大紀元》登廣告的業主,或看《大紀元》的讀者,透過《大紀元》這個平台,很容易對事物的價值和認同產生「共鳴」,買賣雙方彼此間沒有猜忌、不信任的試探與磨合期,李寬育說,過去《大紀元》曾經採訪報導過僑茂不動產,他就從中看到其他家媒體看不到的「善」循環的效應。

《大紀元》獨立敢言、傳播善的種子,李育寬表示,台灣需要這樣的媒體,他也形容「好的料理不能藏在巷子裡沒人知道」,希望《大紀元》擴大發行量,發揮更大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