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炒作薪資 群創:已造成困擾

【記者陳懷天/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關薪資的爭議持續延燒,多位群創員工紛紛指出自己沒有22K,對此,群創13日下午由董事長段行建與總經理王志超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情況。

群創表示,新的薪資結構將於近期對內公布,並且追溯自5月1日生效,但是員工的爆料仍不間斷。而群創為了遏止員工不斷對於媒體或者上網爆料,對員工下封口令,由執行長辦公室發出公告,要員工不得對外發言。

公告指出「群創人以誠信為品德基石,對於少數人簽署保密協定,但以片段資訊投訴媒體,詆毀公司聲譽者,我們予以譴責,並保留法律追溯權(正確用字應為追訴權)」。投訴員工表示,這是又回到「保密防諜,人人有責」的年代了嗎?

群創董事長段行建表示,對於有人跟蘋果粉絲團爆料,有些人把整張薪資單放在上面,如果蔓延下去造成公司困擾,是對公司不公平的評價。

而對於梁小花,群創表示週日下午已找到她,已派工廠高階主管帶花和小禮物拜訪,她轉達謝意,此外,郭董昨晚在海外看到訊息,13日與段行建通話,對於梁小花勇敢站出來澄清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