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永別天安門大屠殺 「幫助中國自由運動」啟程

 (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大紀元訊】 電影《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首次網路試映會今(4)日於台北自由廣場法輪大法攤位和全球同步推動,「協助中國自由運動」官網HelpFreeChina.com也首度正式公開,主辦單位盼藉由網路影片的廣傳,喚醒更多人的良知與追求正義意自由的心。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紀錄了發生在近代中國一場真實的人類浩劫。導演邁克波曼(Michael Perlman)表示,電影不但引起世人對發生在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交易的重視,並且也是一部呼喚世人團結一致,和平理性地對抗強權的強而有力的故事。

25年前,站在坦克車前的勇士,沒能阻止天安門大屠殺的發生,25年過去,現今中國依舊處在極權統治。邁克波曼希望透過紀錄片,揭露一場正在發生卻被掩蓋的人類浩劫——群體滅絕!

電影《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紀錄了發生在近代中國一場真實的人類浩劫。(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電影《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紀錄了發生在近代中國一場真實的人類浩劫。(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受共產黨監控、審查的中國媒體,從不報導上百萬無辜的人民被迫害,甚至被殺並竊取器官的新聞。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製作人、導演及全球反活摘器官醫生聯盟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org),將透過電影替目前仍慘遭迫害的有信仰的中國人發聲。

新唐人電視台(NTDTV)和World2Be製片公司聯合製作「協助中國自由運動」,預計將影片以「完全免費」的方式推向中國,喚醒中國境內人們的意識與良心。

自由中國團隊竭誠邀請全世界公民共同關心參與,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HelpFreeChina.com,未來一般民眾即可於網上付費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