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走訪花蓮文創園區 龍應台驚豔

文化部長龍應台(前左)視察花蓮文創,在酒文化體驗館和陸客合影。(花蓮縣文化局提供)
文化部長龍應台(前左)視察花蓮文創,在酒文化體驗館和陸客合影。(花蓮縣文化局提供)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文化部長龍應台3日到花蓮,在文創司長徐宜君陪同,視察花蓮文創園區,走訪園區內6大館舍及周邊的創意店家,龍應台以「驚豔」形容花蓮文創園區,她建議文創商品特色,讓消費者一進入生活館,要有強烈購買衝動就成功了。

進駐園區創意商店形成文創聚落,龍應台來到Wata原民文創商店,對原民手工藝品感到驚豔,她表示,覺得花蓮文創園區條件相當優,不僅空間寬敞,而緊鄰市區是最大優勢,具有發展潛力,她建議文創商品要更多元。

文創園區副總傅廷暐帶領走訪乙皮畫廊、複合休憩中心、田村應二奇幻之旅美術館、原創概念藝廊、當代生活選品概念館以及酒文化體驗館等,龍應台表示,在整體視察後,實際了解政策推動成果,並與經營者、部落民眾經驗交流,期許能為花蓮文創園區帶來更多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