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您的分享與鼓舞,可以為社會帶來安定與信心,讓我們用文字的力量, 記錄臺灣人面對疫情時的溫暖善行,蒲月辟瘟,您的好文更添正氣。
大紀元邀您一起為臺灣加油打氣
疫情加劇,許多人宅在家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此時,臺灣需要更多的善能量,讓抗疫的心靈防線更堅強,大紀元邀您用有溫度的文字,一起為臺灣加油打氣!
#800字#好文添正氣
徵文主題:
2021 齊心抗疫 我見我思
徵文獎勵:
入選作品,可刊登於大紀元全球新聞網; 特別優選作品另刊登大紀元實體報紙、大紀元全球新聞網,並贈書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參加對象不拘 | 即日起開始收件 | 至2021.07.10截止
參加對象不拘 | 即日起開始收件 |
至2021.07.10截止
投稿格式:
1、依據徵文主題,自訂題目。
2、文體不拘,字數80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以繁體中文書寫。
3、作品請採用黑色新細明體,標題16號字置中,內文14號字,直式橫書,左側對齊。
4、請下載報名簡章,投稿文章以電腦繕打填入簡章上的表格,轉PDF檔,以電子郵件寄本簡章指定之徵文收件信箱。請一律使用電子檔,不接受書面投稿。
評選原則:
1、評選標準:觀點獨特;文辭優美;內容正向;可以激勵人心、引領希望的未來。
2、遴聘文學相關之專家進行評選,各組入選作品,名額不限。
3、限未公開、發表之原創作品,不得一稿多投,若有不符將取消投稿資格。
4、投稿作品如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將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品及獎狀、並視情況公布違規情事,且一切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注意事項:
1、簡章及入選相關消息將公告於本活動網頁。
2、主辦單位收到投稿作品後,會回信告知。
3、恕不接受投稿者於來稿後修改稿件。
4、所有投稿稿件於評選後,除入選作品外恕不另外通知,亦不返還稿件。
5、來稿經評選入選,視同作者同意主辦單位得公開發表入選作品並同意將入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永久非專屬授權予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得不限範圍、時間、地域及方式無償利用入選作品並得授權他人利用。入選作品之作者並同意不對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所授權之人行使著作人格權。
6、主辦單位保留將入選作品重製、編輯、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等權利,並得以各種形式(包含但不限於文宣、海報、新聞、雜誌、手冊、書籍、網頁、電子書等)將入選作品刊登於各類媒體(包含但不限於平面、電子、網路或行動媒體等)。本活動評選結束後,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入選作品之權利。
7、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辦法之解釋權。凡已投稿者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公告補充之。
下載報名簡章
徵文服務專線:02-8797-3199 #1501 廖小姐
徵文收件信箱:[email protected]
徵文服務專線:
02-8797-3199 #1501 廖小姐
徵文收件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