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新日期:2019/07/06

台灣的同胞,你好 我想要買下你的自由,請問多少錢?

中共幫你打分數,這是你要的台灣嗎?

是信用還是監控

在中國,超過兩億個CCTV監控攝像頭,追蹤著14億公民,用「社會信用分數」操控個人及其家人的生活,被扣除的分數過多或被列入黑名單,即代表這個人不能購買機票、不能乘坐高鐵,連上網速度也會被限制,甚至禁止當事人或孩子就讀好的學校,生活已經不屬於個人了。

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國家監視系統,表面上是為了給中國社會帶來更多誠信,真正的目的是監控人民的政治傾向。其實,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看清,中國只是一座被包裝後的大監獄。

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有一天,台灣,面臨人人被天眼監控,被社會信用分數決定該如何過生活在這塊土地上賴以生存的我們該怎麼辦呢?我們的下一代、以及下下一代呢?

關鍵時刻,台灣民眾必須閱讀正確的資訊,才能徹底洞悉「惠臺」只是「窮臺」的前導戲,必須提早覺醒,才能徹底拒絕中共刻意導演的「特洛伊木馬」騙局否則,下一個百年紅禍將成為台灣寶島的夢靨!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拱手讓中共併吞台灣得之不易的自由,這真的是我們要的生活嗎?現階段,中共已經開始「入島、入戶、入心」進行全面掌控,正有計畫的將台灣民眾的生活,囚禁在特意打造的「認知空間」當中,窒息台灣一切反對中共、質疑中共的聲音,不少媒體還主動擔任啦啦隊,一律唱旺中共,在中共「無孔不入、無所不取、無所不用其極」的超限戰中,敵人其實就是要我們無條件的「棄甲投戈」,香港正上演公民自由被淪陷的戲碼,這是我們要的結局嗎?


支持大紀元真實報導 別讓有心人決定你我的視界,讓更多的人看清時局做好選擇。一個人,就是一道光,就是再造奇蹟的希望之光。

閱讀大紀元 利益台灣

中共代理人面臨危機!?

中共滲透台灣校園 金錢色誘樣樣來

中共擴增外匯儲備 收買台灣友邦

台灣青年赴陸創業 專家:勿為逐利而喪義

對台灣統戰 中共黑手伸入台高中課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