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桃園志工嘉年華 展現熱情活力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被志工的熱情與活力而感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被志工的熱情與活力而感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 桃園志工的年度盛事志工嘉年華12日上午在桃園縣立體育館展開,近5千名志工共聚一堂,充分展現桃園志工的熱情與活力。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桃園推動志願服務工作已逾10年,志工人數在103年初已突破6萬人,涵蓋社會福利、教育、環境、醫療衛生等各領域,尤其社福志工服務總時數是六都之冠。

吳志揚指出,縣府積極將活動整合辦理。剛舉辦完成的地景藝術節,短短11天吸引250萬人次遊客,除了縣府團隊的努力,更重要的是共計約1萬5千人次的志工參與服務,充分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

桃園社會局指出,志工的付出與奉獻提升了縣民的幸福感受,縣府將持續帶領志工向前走,向快樂幸福的城市邁進,期待透過多元發展,讓志願服務工作邁向更高一層的里程碑,獲得更多第一。◇

創意進場競賽中由桃園市志工隊獲得第一。(記者徐乃義/攝影)創意進場競賽中由桃園市志工隊獲得第一。(記者徐乃義/攝影)
吳志揚縣長(中)感受桃園志工的熱情與活力。(記者徐乃義/攝影)吳志揚縣長(中)感受桃園志工的熱情與活力。(記者徐乃義/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