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竊聽疑案 柯辦公布通聯紀錄自清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竊聽疑案,柯文哲辦公室政策總監張景森24、25日連番致電檢察官,希望主動說明,都遭拒絕。柯文哲25日表示,他最怕檢察官選前最後一天才傳喚,「我們盡量相信司法,但還是毛毛的。」他打算比照MG149,將幕僚彭盛韶的所有簡訊通聯紀錄、Line等時間、內容主動公開,貼在總部二樓。

柯文哲說,他知道檢察官有壓力,但這也是呈現「司法獨立」的機會,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希望調查有初步結論後就向社會公布,「我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光明磊落。」

柯文哲官網也放上「柯文哲政策辦公室被裝設竊聽設備懶人包」釋疑。包括「為何找徵信業者檢測政策辦公室」、「為何請政策部彭盛韶負責?彭盛韶的背景是什麼?」「徵信業者是透過誰介紹?」「徵信業者是否與彭盛韶熟識?」等13個問題。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則在臉書上表示,選擇性的公布幾支手機的通聯紀錄,就可以雙手一攤說,「老鼠尾不是我裝的」、「竊聽案不是我説的」,批柯又在玩老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