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豬吸金王 謝金燕安全帽車裂開

謝金燕卡在裂掉的安全帽車。(寬寬整合行銷)
謝金燕卡在裂掉的安全帽車。(寬寬整合行銷)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今年跨年晚會形成「北王南后」情勢,蕭敬騰(老蕭)、JJ林俊傑、小豬(羅志祥)為台北跨年晚會帶來熱點,而謝金燕、蔡依林、田馥甄則在高雄熱唱,不過謝金燕首唱卻發生安全帽車裂開糗事!

蕭敬騰擔任台北市跨年晚會壓軸嘉賓,豪嗓在特殊橋段襯托下震撼十足。隨後登場登場的林俊傑也不遑多讓,帶領12人舞團展現水舞橋段,表演45分鐘。羅志祥台中、台北、桃園3場晚會,吸金1500萬,是今年趕場吸金王。

謝金燕尬蔡依林

「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卡司堅強,晚會由安心亞火熱開場、Dream Girls接棒,並請到蔡依林、田馥甄獨家演唱,估計人數達到60萬人次。倒數時蔡依林在台上陪伴大家迎接長達365秒的高空煙火秀,又再次換裝登台熱舞演唱。

謝金燕以「高雄要發達」為夢時代開場,她率12名舞者一連演出20分鐘,並手拿砲筒廣發1萬包發財金,搭配12聲禮砲迎接2015年,並有蘇打綠壓軸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