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真善忍營隊 青年學子:不虛此行

第12屆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2月3日到6日在中興大學舉辦,6日下午惠蓀堂前廣場,隊員們用音樂、舞蹈、歌聲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記者夏昀/攝影)
第12屆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2月3日到6日在中興大學舉辦,6日下午惠蓀堂前廣場,隊員們用音樂、舞蹈、歌聲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記者夏昀/攝影)

【記者夏昀/台中報導】120位青年學子透過學煉功法、戲劇、演講、團康遊戲、音樂會,近距離了解法輪功,4天活動深感「不虛此行!」多位隊員對主辦單位表示,想要更深入了解法輪大法,也有的覺得這麼好的功法、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更多迫切想要重回學煉大法的行列。

第12屆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2月3日到6日在中興大學舉辦,6日下午惠蓀堂前廣場,隊員們用音樂、舞蹈、歌聲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有的上前詢問,希望家人參加。

念大一的李世傑是學長推薦來的,他說「聽了無數場演講及戲劇表演,還有每天煉功,我覺得『真、善、忍』和向內找是真正好。」讓人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讓自己變得更好。他說,以前沒有意識到,「當我們遇到問題時首先就是向外丟,會找很多理由來解釋不是自己的錯。」他談到,三個字看似簡單,真的要去實踐,還是需要修煉。知道法輪功被共產黨迫害如此嚴重,「我要用自己的力量傳播真相,要告訴身邊更多的人。」

大四楊楚瑜說,在活動中實踐真善忍,做個更好的人,雖然做到的可能是件小事,但卻有充實、愉悅的感受。營隊結束,他有股衝勁,想要更深入的了解「真、善、忍」。

大三黃振傑小時曾跟家人學法輪功,現在他急切想要重新開始。他說,記得小時候從《轉法輪》中學過與人相處時的得失關係,深深烙印在心中,並以此來指導言行,因此他相信參加營隊對青年學子一定有幫助。他會直接告訴朋友:「來參加就對了!」

路過駐足觀賞音樂會的秦先生說,曾在首爾、加拿大、美國看到法輪功集會活動,知道被迫害的事,但仍想不透。當得知僅是因學煉人數眾多,中共怕危及政權,他痛斥「原來共產黨自己是個幌子,也把別人想成是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