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火箭衝上西區第二 雷霆20分大逆轉

威斯布魯克猛灌33分,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威斯布魯克猛灌33分,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黎竑廷/綜合報導】東區第五的華盛頓巫師還缺一勝就晉級季後賽,可惜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獨拿24分,率隊6人得分上雙,助火箭以99:91力壓巫師。至於第二節一度落後太陽20分的雷霆,則演出瘋狂逆轉秀,終場以109:97送太陽3連敗。

火箭開局史密斯(Josh Smith)不到7分鐘個人就獨拿12分,接著哈登也開火拉開差距,上半場最多領先16分。下半場巫師覺醒,決勝節一度追到4分差,可惜仍被火箭優勢火力轟垮。同日火箭贏球加上馬刺勝灰熊,以50勝23敗領先50勝24敗的灰熊登上西區第2。

雷霆逆轉太陽

太陽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首節狂拿16分,率隊第二節拉開20分差。但這一刻雷霆開啟逆轉模式,半場前追到落後8分,第三節倒數5分34秒追平,決勝節更轟進6顆三分彈打穿對方防線,助球隊從1分落後,瞬間超前12分,成就遷隊後最大逆轉勝。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斬獲全場最高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