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徵才訊息釋出 傳蘋果擬在台設直營店

【記者方惠萱/綜合報導】蘋果的產品總是能引起風潮,但是在台灣只有代理商的展售店,並無蘋果官方的Apple Store,不過台灣的果粉有希望了!蘋果公司傳出計畫在台設立首家Apple Store,地點可能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但具體開幕時程、規模,至今仍是謎。

媒體報導指出,104人力銀行近日刊登國際人力資源公司「藝珂」訊息,表示將招募Apple Store門市人員,負責門市產品介紹及銷售,工作地點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薪資待遇為28~35K之間。

此人才招募訊息,引起外界興趣,更引起不少蘋果迷的關心,希望台灣成立首家Apple Store後,期盼能購買蘋果最新產品及獲得原廠服務。除了Apple Store可能在台灣成立外,蘋果App Store軟體商店近期也上架了Apple Store,該款App可讓消費者線上訂購蘋果商品,同時可以搜尋所在位置附近的蘋果授權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