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隊友開轟 陳偉殷躲敗投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隊目前戰績29勝,昨(26)日派出先發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對戰金鶯,陳偉殷這場投得格外不輕鬆,主投5局、6次三振、丟掉3分,退場時是敗仗投手候選人,還好隊友皮爾斯(Steve Pearce)適時2分彈,不但幫殷仔解套,也幫助金鶯以4:3取得勝利。

陳偉殷前2局都在一開始就被敲出2支安打,還好都穩住陣腳未失分。二局下,喬瑟夫(Caleb Joseph)相中凱可90英里的速球,轟出2分彈,幫陳偉殷先賺進分數。

但陳偉殷三局上變速球失控,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轟出左外野,丟掉1分。五局上,又被連續敲安,丟掉2分讓太空人首次超前,陳偉殷退場。

凱可則在七局下出現狀況,先被戴蒙楊(Delmon Young)揮出安打,皮爾斯再擊出2分彈,金鶯要回領先,金鶯牛棚合力封鎖太空人打線,讓已經6連勝的凱可吞下本季第一敗。

陳偉殷這場速球平均比過去幾場來的快,可是被敲11支安打是本季最多的一次,防禦率上升為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