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推背圖預言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1)九九大錯

天安門廣場上的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明慧網)
天安門廣場上的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明慧網)
⊙劉香蓮
接上文

(八)《推背圖》展現的人間大罪:九九大錯

看明白了前面講的歷史上最大的罪惡——迫害佛教、道教、基督教等正教和最大的功德——弘揚正信正教,撥亂反正,復興正法正教,也就能明白當今的最大罪惡所在。這個最大的罪惡,在《推背圖》等大預言中有集中的展現——「九十九年成大錯」。

1. 《推背圖》中的「九九大錯」
推背圖 41象,1989年「六四」無頭血案和1999年成大錯。(網絡圖片)推背圖 41象,1989年「六四」無頭血案和1999年成大錯。(網路圖片)

「帽兒須戴血無頭」:
「帽兒」,「兒」字的正體字是「兒」, 字頭「臼」,被帽子「亠」罩住了,形狀就成了「六」字。

「血無頭」:「血」字不出頭,是「四」字,形狀相似。故本句喻指1989年「六四大屠殺」血案,中共在北京開槍鎮壓全國大學生的民主愛國運動。一語雙關。既是「六四」字謎,又點出血案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紅朝中共一手遮天,操縱言論顛倒黑白,誣陷「六四」為暴亂,愚弄百姓。

「九十九年成大錯」:
公元1999年鑄成大錯——鎮壓法輪功。江澤民一意孤行,操縱中共鎮壓法輪功,最兇時耗費4分之1的國家財力,媒體造謠,公檢法、軍武特鎮壓,波及幾億人,數百萬人被投入牢獄,被迫害致死者難以統計。

「稱王只合在秦州」:
指鎮壓者江澤民像秦二世那樣昏庸殘暴。「秦州」:以秦二世統治下的地域,暗示這場鎮壓不得人心,像秦二世那樣,最後自己在風聲鶴唳的徹底失敗中收場。

「天地晦盲」
朝政昏暗,天地無光,陰霾籠罩。江澤民腐敗治國,當政時昏庸無道,天怒人怨。

「草木繁殖」
「草」在《推背圖》後面幾象多次出現,如金批本第48象的「青青草自田間生」, 金批本第50象的畫謎「老虎對草虎視眈眈」,「草」在這些地方,喻指法輪功群眾。「木」:喻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李」字含木。本句指「天地晦盲」的環境下,法輪功迅速發展、傳播起來。

「陰陽反背」
道家術語,喻乾坤顛倒。道家認為:天象變化,人世間會隨著變,所以這裡也指人間顛倒,人心被迷亂。

「上土下日」
喻乾坤顛倒,和上句「陰陽反背」一致。一語雙關,上土下日:土蓋日,喻光明被埋在土裡,指法輪功被誣陷,「真、善、忍」被毀謗。

卦為「離」,代表火。離卦為烈日當空之象,火紅、紅火。對應到本象,火:火紅,喻赤色(政權)。離卦上下都是八卦中的離,二火,喻兩次政治運動,與頌相應,指鎮壓「六四民運」和「法輪功」兩場運動。中共紅色政權鎮壓平民,全國上下紅色恐怖。

圖中戲子顯然指江澤民(人稱江戲子),踩圓輪,指他鎮壓法輪功。

江戲子的由來:公元1996年,江出訪菲律賓,在總統晚宴上不請自唱,高歌一曲《溫柔地愛我》。1999年3月30日,江訪問奧地利,在總統陪同下參觀莫扎特故居,江主動跑到莫扎特的鋼琴前彈奏「洪湖水浪打浪」。2002年,江訪問冰島,在國宴上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在場賓主都錯愕不已,整個情景上了冰島最大的日報。江在外國元首面前不請自唱、突然拉元首夫人跳舞的事屢見不鮮,因熱衷於作秀而得名「江戲子」。

而法國大預言書《諸世紀》,更明確指出了這場罪惡發生的時間:1999年7月,那正是古今中外各大預言聚焦的時刻。

2. 《諸世紀》中1999年7月
法國著名預言書《諸世紀》最著名的、唯一寫明時間的一篇預言。(網絡圖片)法國著名預言書《諸世紀》最著名的、唯一寫明時間的一篇預言。(網路圖片)

3. 空前絕後的罪惡

前面講過,人間最大的罪惡,是迫害正教正信,比如滅佛、滅道、迫害基督教等等。《推背圖》說的「九十九年成大錯」,中共1999年鎮壓法輪功,犯下的就是滅佛的罪業。

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播的佛家大法。正如在猶太教的末法時期,耶穌出世傳新法(《聖經‧新約》的記述)一樣。在各種宗教走入末法時期以後,1992年,法輪佛法以氣功形式傳出,在祛病健身方面顯示出神奇的效果,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下,人們處處事事與人為善,良好的口碑使得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迅速傳揚,好人好事層出不窮,普遍帶動了社會道德水準的提升,媒體多次報導讚譽。

回顧前面講過的古代那一系列中興盛世,都有一致的根源:天子順應天道,不是合於道家,就是順應佛家,特別是因為佛法大興於世,而帶來根本上的福分——但是,古代中國興盛的佛法,還是「像法時期」不太純正的佛法,就已經有那麼大的功德了。而當代中國大陸傳出的,卻是純正的、正法時期的佛法,所以,當代的功德,比古代任何一次締造盛世的功德都大。隨之而來的,是社會經濟的迅速發展,中國迅速崛起——長此下去,大家都按「真、善、忍」的準則做好事,為社會做貢獻,人心向善,社會穩定,中華必出盛世,而且會盛冠古今——那是天賜洪福,天理使然。

如果按照鄧小平定下的政策:「不瞎折騰」、 「不搞運動」、「不扣帽子」、「不打棍子」,當局就不會打壓,正法大興於世,中華必出盛世,盛世的功德,當歸於天子。可是就在盛世的當口上,作為中國天子的江澤民卻一意孤行,以鎮壓法輪功立威,以鎮壓法輪功來篩選自己的人馬——這是完全不懂歷史上「三武一宗滅佛」的教訓,更不懂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教而滅國的悲劇,而且妄圖剿滅的是純正的佛法,打壓的手段、造謠謗佛的險惡,前無古人。這個罪業之大,遠遠超過歷史上的任何一次滅佛,這是有史以來人間最大的罪惡。

栽贓法輪功的謊言輸出海外,在大陸反覆給人們灌輸、洗腦,甚至寫進了中小學道德教育的課本,在小學、中學、大學的課堂上給學生散毒、洗腦。把對「真、善、忍」正信的敵視、仇恨,寫進數億人的心裡。
央視陷害法輪功的、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案」辨析圖之一。央視陷害法輪功的、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案」辨析圖之一。

中共這次滅佛的人身迫害,覆蓋整個中國大陸。以國家政策炮製冤獄,將數百萬人投入監牢,給數十萬人非法判刑。後來又發展成各種酷刑,打死打殘,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被國際社會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