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五月天5月東京開唱 三度登武道館

五月天5月《人生無限公司》東京分公司開張,三度登上日本武道館。(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5月《人生無限公司》東京分公司開張,三度登上日本武道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五月天剛結束桃園11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10日宣布將於5月19日、20日登上日本武道館,連續開唱2天,這也是他們第三度站上武道館舞台。

五月天2015年以「第一組華人樂團」身分,初次前進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2017年,五月天帶著「Re:DNA 〜2017 復刻版〜」演唱會連續2天開唱。今年5月將再度重返登上武道館開唱,等待已久的日本歌迷大喊:「終於可以打卡上班了!」

主唱阿信說:「這次巡迴亞洲、美洲和歐洲,去了那麼多地方如果沒到東京的話,會是很遺憾的事。」貝斯手瑪莎開心表示,「很期待能再次回到這演唱會的聖地,我們會全力以赴表演,同時也會盡全力去吃日本的美食」,還請日本歌迷推薦美食。

吉他手怪獸說:「演唱會從開始構想我們就參與討論,在內容跟曲目也重新安排,音樂上有不同的編曲,呈現出不一樣的五月天風格。歡迎日本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

唱片公司指出,集結五月天出道20年大成所打造的「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演唱會,去年在北京2場20萬人、高雄4場20萬人、香港10場10萬人,桃園11場26萬人,北美18天唱響7城,狂奔14萬哩,累計超過226.4萬歌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