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庚杓5月下旬入伍 服役地點不公開

高庚杓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將於5月下旬入伍,並以現役身分服役。(愛奇藝提供)
高庚杓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將於5月下旬入伍,並以現役身分服役。(愛奇藝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韓國演員高庚杓近年來憑藉著出演《請回答1988》、《芝加哥打字機》等多部作品而人氣大開,不過今(20)日他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將於5月下旬入伍,並以現役身分服役。

綜合多家韓媒的報導,高庚杓所屬經紀公司CL&COMPANY表示,高庚杓將於下月2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服役。由於本人希望低調入伍,入伍地點將不對外公開,希望粉絲能夠諒解。而他也將誠實努力地完成國防義務,以成熟的面貌回歸。

高庚杓於2010年出演戲劇《叢林的魚2》出道,至今每年都有推出影視作品,其後在出演電影《鳴梁:旋風之海》,以及《請回答1988》之後廣受粉絲喜愛;近期成名作還包括《嫉妒的化身》《Cross》等。

除了影視作品外,高庚杓在綜藝圈也相當活躍,尤其參演《花樣青春非洲篇》之後,備受觀眾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