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佳薇生日收花束 認愛姐弟戀男友

李佳薇新專輯《相反的是》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佳薇新專輯《相反的是》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8日發行新專輯《相反的是》,主持人黃子佼詢問是否單身?她透露最近結束3年單身生活,和曖昧對象L先生成了男女朋友,對方年紀比她小,相處得很愉快。

李佳薇透露對方是台灣人,職業是上班族,1年多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開始我們就是當朋友,我生日的時候他送了一大束花,我覺得很貼心,覺得被當女生,我也有給他一個擁抱。」

聊起男方外型,李佳薇大方說:「對方高高的,180公分,是陽光型,很愛運動,我們也會一起跑步。」男友還會甜蜜背她。她最近在台北看房,問及是否想要結婚了?30歲的李佳薇說:「每一段感情都想要走到最後。」

李佳薇透露目前也已見過對方家長了,一開始男方家長不知道她是歌手,「我私底下的樣子不像歌手,對方爸媽後來才知道,他們很喜歡不一樣的我,不過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打擾到別人的生活。」

另外,李佳薇因長期在台灣工作,很多節日都必須捨棄,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或是回馬來西亞演出才能短暫的與家人相聚。發片這天恰巧是李佳薇媽媽生日,爸媽特地飛來台灣驚喜現身,送上一籃柿子象徵「事事順利」,李佳薇當場掉眼淚,還對工作人員嬌嗔「你們太壞,就知道怎麼把我弄哭」。

入圍金曲歌王的小宇也特別送上金色電池瓶,李佳薇表示:「很謝謝小宇寫了這麼好聽的一首歌《反派情人》給我。」也看好他將在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一戰拿下好成績,「雖然有另一位師兄(林俊傑)入圍,但我還是最愛你,你入圍歌王我對你非常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