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晒照慶結婚7周年 孫儷與鄧超獲讚夫妻臉

孫儷晒與鄧超合照,慶祝兩人結婚7周年。(取自孫儷微博)
孫儷晒與鄧超合照,慶祝兩人結婚7周年。(取自孫儷微博)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日前在微博貼出夫妻甜蜜合照,慶祝與鄧超結婚7周年。她還俏皮寫道:「早上兒子女兒送了我們祝福,去了幼兒園。」看到圖文的網友,驚喜送上祝福:「好有夫妻相!7周年幸福快樂!」

孫儷7日中午在微博貼出照片時發文道:「2011.6.7到今天2018.6.7,我們兩個結婚,7年了。」還幸福地分享道:「早上兒子女兒送了我們祝福,去了幼兒園。」隨後鄧超也轉發合照,開心地與孫儷互動:「媳婦,7周年快樂!」

在夫妻兩人的合照中,孫儷戴著白色遮陽帽,身穿藍色條紋服,單手托著下巴,面帶微笑,與鄧超相依入鏡。走過7年之癢的兩人,顯得安然若素,也怡然自得。網友紛紛表示:「你們倆越來越像。」並驚喜地送上祝福:「好有夫妻相!7周年幸福快樂!」

孫儷和鄧超2005年因合拍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當年沒有經過專業學習的孫儷經常向科班出身的鄧超取經,她稱他為「表演老師」。兩人2010年結婚後,陸續迎來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現在家庭幸福,夫妻倆事業有成。

現在,兩人的微博裡常常笑聲不斷,但殊不知,個性陽光的他們其實經歷了許多艱難。兩人分別出生在父母離異或重組的家庭,孫儷12歲那年父母離婚,母親獨自帶著她,生活很是拮据。鄧超一度為「問題少年」,染髮、翹課、打架,還曾離家出走。

孫儷和鄧超近年來成為中國的當紅明星,但經歷過磨難或挫折的兩人,特別能體會今天的一切來之不易,懂得愛情和親情的可貴,格外珍惜自己的家庭。孫儷喜靜,鄧超好動;孫儷從鄧超身上學會了開玩笑,鄧超學會了孫儷的「死磕」(堅持到底)精神,兩人相濡以沫,常在微博「自黑」和「互黑」秀恩愛。這種打趣成為他們夫妻倆甜蜜相守的方式,也給粉絲帶來很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