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又見陸保安傷歌迷!杜娃黎波上海開唱落淚

23歲英國歌手杜娃黎波,12日現身上海開唱。(影片截圖)
23歲英國歌手杜娃黎波,12日現身上海開唱。(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23歲英國歌手杜娃黎波,12日現身上海開唱,現場粉絲在場中站立,遭到保安怒罵、毆打,甚至還被強行拖出場,有保安甚至還比出不雅手勢,暴力行為引起眾人不滿。

中央社報導,今年才在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拿下年度最佳女藝人獎及最具突破藝人獎的杜娃黎波,12日晚上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有歌迷站起來聽歌,立刻被保安人員強行拖出場、甚至拖出場外後繼續施以暴力,引發大陸網民譴責。

中央社綜合新浪娛樂報導及網路現場影片顯示,短短一小時內,大約有10餘人硬生生在表演中的杜娃黎波眼前被拖走,而且保安拖人前沒有警告。杜娃黎波為此眼中泛淚。

還有歌迷在保安拖人後,刻意以站起來跳舞的方式表達抗議,但也被保安立刻抬走。

對於這場風波,杜娃黎波13日在社群平台推特發文回應。她稱讚歌迷勇敢,說一直希望自己的音樂是帶來力量、希望和團結。她也表示對於當晚發生的事情嚇壞了(horrified),對於所有被波及的歌迷獻上自己的愛。

有網民表示,站起來聽歌擋到後排民眾視線,但也有人質疑「不能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嗎」。

其實,之前香港藝人劉德華在北京舉辦演唱會時,保安也推撞並拖走一位獻花的歌迷,對此,劉德華憤怒跳下舞台,喝令對方停手。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