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僑委會副委員長紐約行 拜訪新唐人大紀元集團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拜訪紐約曼哈頓的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部。(影片截圖)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拜訪紐約曼哈頓的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部。(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週二下午,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拜訪紐約曼哈頓的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部,讚賞新唐人的影響力,並談到中共滲透海外媒體的問題。

週二(10月23日),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在紐約經文處副處長楊光彬、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等紐約僑界領袖的陪同下,拜訪了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在美國地區我想我們的,不管是大紀元時報,或者是新唐人的電視台,我想是擁有一定的觀眾群,我也知道像英文大紀元他有一個主題,是傳統與真實,我想這些對與讀者來講,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呂元榮等人與媒體集團總裁唐忠會面,進行了約1小時的會談。其中談到了中共在海外的多方面滲透,包括在學術界,通過孔子學院等對教育系統的滲透,以及對海外媒體的操縱。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台灣對於言論自由的保護,是非常的周密,我們也會密切的注意,是否有這樣的現象(中共的媒體滲透)。」

雙方還提到,自由民主的台灣,是華人世界的榜樣,希望台灣能夠不斷堅守。

會談後,呂元榮一行,參觀了媒體集團總部,隨後離開紐約前往費城,最後轉往加州後返台。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