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澎澎淚送亡夫 驚爆「螢幕丈夫」廖峻也病了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昔日的台灣脫口秀諧星澎澎,17日上午在苗栗頭份為亡夫洪信煌舉辦公祭儀式,老搭檔廖峻卻缺席沒來,謹獻花籃致意,澎澎感傷地透露:「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

據《蘋果日報》報導,廖峻去年12月底到製作人好友公司泡茶聊天,突然出現步伐不穩、手腳無力等症狀,恰巧現場有血壓計,一量發現血壓飆高至170,一旁的女演員許瓊月發現異常,馬上將廖峻送醫急診,幸好把握住黃金3小時就醫。

廖峻與澎澎在60年代是紅透秀場的諧星搭檔,當時歌廳的逗笑短劇很受歡迎。廖峻雖和澎澎經常在鏡頭前飾演夫妻,但私下廖峻與澎澎的丈夫洪信煌交情也很好。因此,廖峻因病缺席這場公祭儀式,格外引起外界的關注。其實廖峻正在趕拍戲劇《女力報到》,如今卻傳出有點小中風,人正在休養中。

當晚,廖峻在個人臉書親自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喔,目前休養中,別擔心」,並放上一張他在醫院的照片,他還用手指比愛心,展現俏皮的一面。

廖峻的兒子廖錦德也開直播表示,透露爸爸可能因為天氣冷,加上罹患上流感,才導致輕微中風,但經過這陣子的休息後,各方面都恢復得很不錯。他希望外界給父親一些私人空間,「由於爸爸愛面子,想等身體康復後再和大家見面,所以不方便公開就醫地點,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