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樂活,健康,有智園」講座

中醫保健有妙招 精油按摩夠EASY

【大紀元訊】

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為了服務會員,並提供民眾樂活健康的生活品質,特別於6/21(五),假台北光塩會議中心,安排了「樂活,健康,有智園」講座。 

講座包括中醫保健與日常居家精油運用;第一節:「妙不可言的中醫保健術」,講師是台北「上海同德堂國藥號」名醫胡乃文,他曾以中醫辯證施治法治癒了全世界第五個黑色素癌症患者。 

胡乃文醫師著有《中醫養生受益一生》,是多個電視、報紙、電臺等媒體的健康專欄主持人,他曾先後參加在北美和澳洲十多個城市舉辦的三十多場巡迴健康講座「健康百歲不是夢」,受到中西方聽眾的熱烈歡迎。 

第二節:「芳療精油按摩與手作」講師為漢方本草芳療專家林君穎院長,林院長是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 NAHA)高階芳療師暨芳療講師。 

課程中,林君潁院長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搭配簡易手法、穴位及精油,在居家保健應用能輕鬆上手。人體的經絡可以調度全身各組織器官,而芳香精油可以透過各種化學分子的藥理作用療癒身心。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CCTC文旅商發展協會
講座時間:6/21(五)下午1點~5點
講座地點:光塩會議中心(近捷運 文湖線-中山國中站,走路約5分鐘)
講座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9號7F
活動費用:新台幣 400元整
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員繳清108年度會費者 免費

請於活動前盡早匯款,以利安排座位,避免向隅,感謝配合!
匯款資訊:
玉山銀行 808
帳號:0118940159751
銀行: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
協會統編:42555023 (6/13 at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