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若遭腳踏兩條船 郭修彧:感情不能勉強

郭修彧。(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修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郭修彧13日舉辦新專輯《盲點》發片記者會,主打歌《擋箭牌》MV男主角吳念軒送上一面重達20公斤的美國隊長盾牌,鼓勵她碰到卡關時,能夠用這面擋箭牌抵擋困難。

郭修彧在《擋箭牌》MV中飾演夾在吳念軒和其女友之間的「擋箭牌」,現實中若遇到男友腳踏兩條船會怎麼辦?她表示會冷靜溝通、釐清問題,「不要第一時間反應太大,我會先了解情況,自己做錯事也會希望別人原諒你,就讓時間沖淡一切,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勉強,緣分是這樣的話我也只能接受事實,可能會慢慢低潮幾個月。」

29歲的郭修彧自曝單身3年,談起理想對象,希望聊的來、專情、個性合。這次和吳念軒合作是否有擦出火花?她笑說兩人是好朋友,覺得彷彿在台灣多了個家人,「我相信他是每個人的菜,一定會排隊排很長。」

吳念軒則表示自己單身1年,若碰到沒有喜歡的女生,不會一直想跟對方聯絡,都是找男性友人、看劇打發時間。會不會想交女友?他笑說:「我們都是算是在努力打拚事業的時候,品嚐小成績的時候,在事業上有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