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消費快訊】Power Sleep隨身體結構選好床

無論脊椎側彎或前傾,利用晚上睡覺,借一張好床調整脊椎在正確位置。(123RF)
無論脊椎側彎或前傾,利用晚上睡覺,借一張好床調整脊椎在正確位置。(123RF)

文/記者朱孝貞
「健康是脊椎在說話、舒服是肌肉在說話。脊椎要正,五臟六腑傳輸才會完整、免疫力提升、身體健康。」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總經理劉智源說。

劉智源解釋,「由於,白天無論站著或坐著,往往沒有保持正確姿勢,要站筆直不容易,常放鬆肌肉、感覺舒適,但脊椎就不正。所以要利用晚上睡覺的時候讓脊椎正位,挑一張床、一個枕頭,就不能再用感覺,要用科學方式。」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AI智能床墊運用「體壓感測器」把身體重量分布、脊椎模擬出來。無論脊椎側彎或前傾,利用晚上睡覺,借一張好床調整脊椎在正確位置。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總經理劉智源說,「很多品牌的床墊很好,注重舒適度、睡起來舒服,但是健康與否?健康是脊椎在說話、舒服是肌肉在說話。」(攝影/朱孝貞)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總經理劉智源說,「很多品牌的床墊很好,注重舒適度、睡起來舒服,但是健康與否?健康是脊椎在說話、舒服是肌肉在說話。」(攝影/朱孝貞)

此外,現代忙碌社會的人缺乏時間運動,新推出的律動床,利用睡前2小時,使用最低速的搖晃律動,就像睡在搖籃裡,幫助入睡。王剴鏘醫師建議,使用律動床最佳的使用時間:不要剛吃飽就用快速搖晃模式,反而不舒服,在空腹的時候使用,或早上醒來先在床上搖一搖再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