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澎恰恰搶救債務 節目改版、翻身當執行長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64歲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4000萬元,目前已經還款一半,近期除了節目暫停進行改版,也與小彬彬(溫兆宇)共同擔任演藝公司執行長,教授主持、導演、作曲及編曲等方面的課程。

澎恰恰因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加上借高利貸欠下2億4000萬元,去年宣布破產。雖然目前他已經還清一半,但仍有1億多元的債務要還,更一度在臉書喊「已經快撐不住」。

加上最近澎恰恰主持的《樂來越好聽》歌唱節目年後就沒再進棚錄影,影響收入來源,讓外界相當擔心。有媒體求證此事,他僅回應:「多謝關心。」電視台方面回應只是暫停、進行改版:「因音樂版權及新媒效益考量,將調整節目內容暫停製作。」

雖然節目暫停,不過最新消息傳出澎恰恰有望升格擔任「億萬之星影視演藝(國際)公司」的執行長,目前官網已放上了他的照片,頭銜為「執行長CEO彭高尚(澎恰恰)」。

澎恰恰的簡介中表示:「億萬之星影視演藝公司執行長澎恰恰,我與小彬彬同為億萬之星雙執行長,我在演藝圈將近40年的經驗,我經營過唱片公司、娛樂公司,在演藝這條道路上有我協助你成為億萬之星。」

男星小彬彬(溫兆宇)證實此事,出資老闆看到澎恰恰欠債的新聞後,主動表示可以找澎恰恰合作,幫忙增加一點收入,目前確實有打算合作,規劃讓澎恰恰教授主持、導演、作曲及編曲等方面的課程,現在就等對方點頭答應。不過澎恰恰最近行程比較忙,還沒有安排教課時間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