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美密西根州小鎮全票通過 立即停止購買中國製產品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沃斯(Worth)鎮委員會在了解到中共可恥的人權罪行後,不久前全票通過決議,要求該鎮居民立即停止購買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該鎮官員現在正為實施此政策而努力。

據英文《大紀元》網站7月13日報導,沃斯鎮鎮長巴傑羅(Walt Badgerow)表示,該鎮委員會對中共侵犯中國人人權的行徑感到憤怒,因此,委員會一致通過決議,拒絕購買中國製造的產品,而用美國或美國盟國生產的產品替代。

他說:「中共迫害中國異議人士的做法,例如非法監禁、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令人作噁,也令人憤怒。而且,他們將兩百多萬(維吾爾)人關在集中營裡,生產銷往美國等西方國家的產品。因此,我們拒絕購買來自中國的產品。」

有報導顯示,中共從2000年開始大規模鎮壓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後,就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雖然中共官員黃潔夫在這種罪行遭到國際社會譴責後,於2016年10月曾保證從中國用於器官移植的人體器官都來自於「公民自願捐獻」,但是美聯社的報導顯示,中國的器官供體長期嚴重短缺,並長期存在黑市器官交易市場。同時,中共當局並未公布實際器官移植的數量,因此,國際社會懷疑中共是否履行了其停止使用囚犯器官的承諾。

國際社會還發現,中國的醫院甚至可以在病患指定的日期進行器官移植手術,這在西方社會是不可想像的。這也說明在中國有一個「按需供應」的器官庫。

英國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於2019年6月17日發現,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仍然在延續。而且,中共不但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還將其魔爪伸向了後來落入其手中的新疆維吾爾族人、藏族人。據報導,遭中共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有的還活著就被他們投入了焚屍爐,還有的屍體甚至被他們做成人體標本在全球展示。這種罪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巴傑羅強調說,該鎮此舉並非反對中國,而是反對中共這個犯罪集團。他說:「我不反華,我反對的是中共,我反對的是試圖占領這個世界的(邪惡的)中共犯罪集團。」

他指出,由於中國製造的產品已經幾乎侵占了美國市場,因此,有時候會難以找到可替代中國產品的美國或盟友生產的產品。但是,該鎮已經專門指定一位董事會成員,專門去尋找美國本土或盟友生產的產品,該鎮將堅持執行這一政策。

巴傑羅還舉例說,該鎮首先準備購買美國產的紙質產品、辦公室用品或其他電子產品。他表示,該鎮決定優先購買美國或盟國生產的紙質產品,因為他們原本購買大量的中國生產的紙質產品。但是,在這個政策頒布後,美國休倫港(Port Huron)一家較大的造紙廠突然關門,這為該鎮購買美國產紙質產品增加了難度。

但是巴傑羅表示,這不足以影響該鎮抵制中國製造產品的決心。他還說,與中共犯下的罪行相較,該鎮面臨的這點困難不算什麼。

該鎮主管財政的官員伍德拉夫(Jennifer Woodruff)則表示,該鎮的抵制中國製造產品的決議案也是為了保護美國的本土產業。她說:「我支持這個決議案,因為我一直都支持我們美國的產業,並希望保護我們美國生產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