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華佗盃網路解疑技能競賽 健行科大參加總決賽

健行科技大學獲得選手提名人數全國大專院校第一名。(健行科技大學 提供)
健行科技大學獲得選手提名人數全國大專院校第一名。(健行科技大學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第十五屆全國華佗盃網路解疑技能競賽,由思科公司APJC(亞太、日本和大中華區)合辦,各校提名參加全國決賽的選手名額,是針對在思科網路學院 CCNA v7.0 課程中上課的學生(2021年1月 1日至2022年3月31日)每100位參與學生並完成課程測驗可獲得1位選手提名權,健行科技大學獲得選手提名人數為6位是全國排名第二名,全國大專院校第一名,領先國內同時參賽的大專校院,顯示健行科大在培育網路技術人才的用心及不餘遺力。

電資學院院長、指導老師與獲獎同學合影。電資學院院長、指導老師與獲獎同學合影。(健行科技大學 提供)

全球技術新趨勢、新需求驅動網路以及網路營運方式的改變,對未來網路人才應具備的技能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思科APJC(亞太、日本和大中華區)NetAcad Riders競賽是一個互動的網路技能競賽,它加強 了課堂學習,團結了整個地區的學生,並促進了進一步的技術教育和教育訓練。         

健行科大獲得選手提名人數6人,居全國大專院校首位。健行科大獲得選手提名人數6人,居全國大專院校首位。(健行科技大學 提供)

健行科技大學電資學院魯大德院長,為思科網路學院20年資深講師,與科技大學唯一擁有CCIE頂級證照講師張木盛,加上資工系網路技術學程教授努力培訓及帶領之下,資訊工程系陳楷中和陳逸仙同學榮獲第15屆全國華佗盃網路解疑技能競賽第一名和第三名,而陳楷中同學是唯一代表台灣參加APJC總決賽,對於同學的優良表現,健行科技大學師生同感榮幸和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