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Popu Lady清新代言 High翻電腦展

Popu Lady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團員和歌迷一起為宇珊(中)慶生。(安鈦克提供)
Popu Lady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團員和歌迷一起為宇珊(中)慶生。(安鈦克提供)

【記者沈芳如/台北報導】有新生代發電機之稱的超元氣女子團體Popu Lady,清新甜美的形象,一出道即受到各界青睞,Popu Lady日前首度為3C產品代言,熱情粉絲High翻電腦展,還有遠從海外來的歌迷指定預購。 

活動現場Popu Lady表演動感歌曲《Lady First》,5位女孩身著5個代表色的服裝,青春甜美的形象讓現場宅男殺了許多底片,也讓台下觀眾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活動當天是宇珊的生日,宇珊表示每次團員生日總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所以今天起床內心分外忐忑,還好收到了無線藍芽耳機,讓她感到非常開心。Popu Lady也表示平時都會利用時間播放音樂練唱、練舞,這次代言的產品便成為隨身必備的配件,可以隨時隨地聆聽音樂不受「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