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五星紅旗象徵黑暗 道人:暗示國家四分五裂

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網路圖片)
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網路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文革」時,有位70多歲的老人,精通醫術、陰陽、算命相面批八字,在當地很有名聲。他稱,中共愚蠢,不知陰陽數術;中共「五星紅旗」其實象徵黑暗、暗示國家四分五裂,不是吉兆。

荒山溝70歲的高人 震動當地

作者子蓮在正見網撰文披露,他「文革」時下放到小山村,認識的這位老人經歷了晚清、民國、滿洲國。這位老人讀過私塾,《名賢集》倒背如流,看風水看陰陽宅,算命相面批八字,針灸拔罐,樣樣都行。十里八村,大事小情,紅白喜事都離不開他,只喝酒不收錢。「文革」時,也有人說他是叛徒、逃兵、牛鬼蛇神。但人緣好,鄉親們誰也不動他。

有時看完病,人家留吃飯,他都謝絕。送塊兒八角錢,也不接。經他治癒各種疑難雜症、風水、陰陽數不勝數。

有一次,前屯有個青年得病,頭暈目眩、噁心嘔吐,心慌胸悶。到公社衛生院看不出甚麼病,得送縣醫院。人都不行了,大雪封山,百八十里山路,三更半夜,怎麼走?這時,他們想起了老人,不巧老人到遠方姑娘家串門去了。找到他的「學徒」,學徒用老人教的辦法,十幾分鐘,病人恢復正常。

還有一次,生產隊羊圈被山洪沖毀,建個新的。羊群進了新圈就開始死,公社的獸醫來了,也看不出甚麼病。最後找老人到那一看,羊圈開西門,對著道西磨坊碾盤下面的「虎口」,改個南門就好了。這件事情在當地震動很大。

中共「國旗」與天安門廣場內藏玄機

1978年,老人酒後吐真言。他說,共產黨愚蠢,不知陰陽數術。一改象徵光明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民國國旗,換為「五星紅旗」。星星是甚麼?星星代表黑夜,象徵黑暗,五個星星暗示國家四分五裂,不是吉兆。中國暗無天日,黎民塗炭,新疆、西藏、內蒙和台灣鬧著分裂獨立,都是那破旗帶來的禍。

他還稱,北京乃風水寶地,帝王將相輩出。中共在天安門前立個死人碑,破了帝王龍脈,龍飛鳳去,祥瑞全無,來的都是禍亂人間的魔鬼。毛死後又停屍廣場,廣場變成墳地,陰風陣陣,惡魔群集。看吧,黎民百姓倒霉了!

億年藏字石預示中共滅亡

不僅這位老人已預測到中共的黑暗統治,唐朝的《推背圖》、諸葛亮的《馬前課》等許多預言都預示了中共當今即將滅亡的命運。

更為稱奇的是,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原任村支書王國富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石壁上「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橫排大字,筆畫突出於石面,如浮雕一般。

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網路圖片)
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網路圖片)

中共曾派出多個地質專家前去考察,發現「藏字石」是天然形成,已有2.7億年的歷史。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一書橫空出世,大紀元網站推出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運動以來,到目前為止已有1.65億中國人選擇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中共解體已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