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王立軍熱衷發明 殺人專利添活摘新證

沒有醫學背景的王立軍(右1)被曝熱衷器官移植研究,參與中共系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網路圖片)
沒有醫學背景的王立軍(右1)被曝熱衷器官移植研究,參與中共系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網路圖片)

【記者章洪/綜合報導】目前中共高層內鬥白熱化,而引發這場中南海大地震的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8月27日登上了大陸熱詞榜的榜首,大陸媒體廣泛報導王立軍的五花八門的專利,其中包括其曾發明出高精尖殺人專利產品「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王立軍的該項發明提供了參與活摘的新證據,也為中共系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添了新證據。

黨媒:前公安局長癡迷發明

王立軍僅在重慶任職期間,獲得專利總共254個,其中211個是在2011年一年之內申請的,以平均每1.7天申請一個專利的「超高效率」,報導以「瘋狂成就史」來形容他。

他申請的專利中有一項「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的科技產品。王立軍的這項所謂奇特的專利發明可能是用於專門損害人體腦幹,疑似在不用麻醉藥物的情況下,用以製造致人意識喪失而心跳和呼吸仍然存在的「高端精密的科技產品」。

「心理學研究中心」實為活體解剖中心
  
沒有醫學背景的王立軍被曝熱衷器官移植研究。王立軍在重慶、錦州等地建立的「心理學研究中心」,實際是活體解剖中心,在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方面進行研究。從中共官方公布的資料顯示,王立軍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是研究如何配備死刑注射液來提高器官存活時間和移植效果。
  
美國著名醫學專家、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泰斗、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生物倫理中心的主任亞瑟‧卡普蘭教授稱,這個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簡直「令人髮指」。「一個被警察監管的研究中心在現場觀察和研究人在死亡時的心理過程,這是無法被國際醫學界所接受的事情,無論從法律上,還是道德倫理上來說,都非人性,這個『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就是在現場殺人活取他們的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