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大紀元簡介

以善的力量改變世界

《大紀元時報》作為社會公器,堅持從善出發,在災禍頻仍的時代,匯聚社會善的力量,發揮媒體傳播功能;以新聞、評論、及副刊形式的文化、生活等內涵,讓人們明白天象變化、世局脈動、人類存亡的根本;在潛移默化中,尋回生命的價值,恢復善良世界的欣欣向榮。

人的思維狀態和環境緊密對應,腦中裝進不正確的、病態的、變異的想法,言談舉止就釋放出同等的敗壞因素,環境也就跟著變壞,從而人們又在敗壞的環境中裝進不好的信息,人的道德和環境如此循環往復敗壞下去,這是現代天地間亂象的寫照。

敗壞過程中,媒體充斥暴力、色情、變態、八卦,起著強大推波助瀾的效應,戕害人們身心至鉅。歷史上幾大文明的毀滅,大多處於經濟和技術高度發達而道德極其敗壞的情況。當今道德沉淪的大環境下,如何力挽狂瀾於覆滅?網路暢通時代,資訊泛濫,綜論紛雜,人們必須嚴肅面對的是,選擇何種價值觀看世界!

善惡有報是天理,《大紀元時報》以事實真相喚醒良知;傳遞良善訊息,淨化人心,匡正社會風氣;以寰宇宏觀格局開擴視野;以正統輝煌文化滋潤心靈。在天地間汰舊換新中,守護人類良知;堅持流通重要訊息,破除間隔;促進人們相互理解,彼此尊重,互相提攜,讓社會和諧、國際間和平共榮。

《大紀元時報》「引領大時代,邁向新紀元」,在道德急速下滑的亂世,指引方向,伴隨您過渡到美好的未來!

台灣大紀元時報 發行人 曹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