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節目爆性侵竟入圍 Ella:有簽切結書

陳嘉樺(Ella)。(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嘉樺(Ella)。(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Ella(陳佳樺)和哈林(庾澄慶)主持配對節目《王子的約會》之前爆出土耳其色狼王凱傑性侵、正妹詐騙等事件仍入圍金鐘,引發爭議。對此,Ella昨(19)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來賓都有簽切結書,我只能說感情的事是非常個人的,但是製作單位非常認真、想要幫助大家。」

節目停播仍入圍,Ella開玩笑表示:「可能金鐘獎喜歡看以前的節目吧,他們比較復古、念舊」。自己的入圍心情,她表示很訝異、很開心,很感謝哈林哥讓她磨練主持功力,能入圍就很滿足了。

慰問哈林手術

哈林日前進行心臟電燒手術,她已致電慰問並表示:「他是好男人,相信上天會眷顧他」。至於伊能靜疑似爆料哈林有新對象?Ella表示,哈林忙於工作之餘,生活就是陪小孩、運動,看不出來有談戀愛跡象,但若有對象的話很祝福。

佼佼亦敵亦友

Ella將和黃子佼攜手主持金馬獎,她表示:「有佼哥在很放心,等公布入圍後再來討論細節」。兩人得先在金鐘獎競爭,她謙稱自己沒勝算,很佩服佼佼機智又風趣。另外,好姐妹Selina主持的《最強大國民》也入圍金鐘,Ella說:「很開心我們各自的努力都有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