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兩岸觀察

王治文遭受的酷刑和劉成軍的遺言

⊙宇塵
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10月30日向《大紀元》提供父親回家後的最新照片。她表示,父親在獄中遭受酷刑。王治文於10月18日在遭受15年非法監禁後,從北京前進監獄出獄,但隨即遭非法綁架至洗腦班。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王治文於10月24日從洗腦班被釋放。

王曉丹於10月24日在華府記者會現場,向媒體記者講述了她的父親王治文,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在被關押的期間,遭受殘酷折磨,她說:「其中包括滿口的牙齒(幾乎)都被打掉沒有了,10個手指頭指甲被牙籤穿透,7天7夜都不讓睡覺,長期帶24公斤重的手鏈和腿鏈,鎖骨打碎了,常年不讓睡足覺,常年被迫幹各種奴工,膝蓋曾經被鋼筋穿過,現在滿身傷痛,面相變成了一個很憔悴的老人。」

王治文所遭受到的酷刑,是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和迫害的縮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持續15年的今天,仍不斷有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傳出。在十幾年前,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即因插播被迫害致死。

劉成軍是震撼世界的長春有線電視真相插播者。在經受了1年9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他於2003年12月26日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屍檢,強行火化遺體。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8個頻道罕見地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此電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相,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劉成軍是促成此次創舉的主要人士。一手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的江澤民對此極度恐慌,並歇斯底里地下達「殺無赦」密令。

在劉成軍被中共迫害致死之後,劉成軍的姐姐大法弟子劉琳,在明慧網發表了一篇《追憶小弟劉成軍》的文章,文章中透露了劉成軍臨終前的情形和遺言。

「2002年3月24日,小弟成軍因插播真相再次被綁架,這期間,他遭受了無數的酷刑摧殘和折磨。2003年10月21日,吉林監獄來電話:劉成軍不行了,讓家人去一趟。那正是我二次被非法勞教放回的第二天。我們趕到吉林市中心醫院,見到了歷經無數迫害和摧殘的小弟,那時他已是奄奄一息,整個人骨瘦如柴,眼窩深陷,看不清東西,心、腎都重度衰竭,咽喉部重度感染,全身到處是傷痕,說話很吃力,幾乎發不出聲音,我握著他的手,我說:『小弟,姐來救你來了,我現在就著手給你辦保外就醫,你很快就會回家的。』他很費力的說:『啥…也…別…執…著。』

我流淚不止,他看我如此悲傷,搖搖我的手,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個字一個字很吃力的說:『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我們在場的人都哭了。他雖然發音不清晰,但我們都聽懂了,他在背師父經文《正念正行》。接著,他指指那個護犯,說:『他,端屎、端尿,我走了,你們要善待他,救度他。』每一個人都被感動了,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那個護犯眼裡也噙滿了淚水,說:『沒什麼,我應該的。』我握著他的手,看著他消瘦而堅毅的面孔,泣不成聲。」

兩位大法弟子,王治文遭受的酷刑與劉成軍的臨終遺言,都向世界展示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邪惡至極,大法弟子堅定修煉無懼生死追求真理的正信,在自己生命即將離去的時候,還在關心他人,中共用盡任何邪惡的手段,都無法改變大法弟子的堅定修煉。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完全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