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黑人期待陪產 范范胎兒抓膀胱頻尿

黑人陳建州(後)表示「堅持幫助別人的心是很大的力量」。 (記者黃宗茂/攝影)
黑人陳建州(後)表示「堅持幫助別人的心是很大的力量」。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準爸爸「黑人」陳建州昨(25)日出席公益活動關懷癌童,他搞笑透露老婆范瑋琪懷雙胞胎行動不方便,「其中一個小孩一直抓著她的膀胱,好像懸吊在那裡,會比較頻尿。」范范只好跟小孩喊話:「寶貝寶貝,不要再捏媽媽囉。」

剩兩個月就要進產房,現在兩人都在準備,黑人感到興奮又緊張。而親朋好友都很關心,送了不少嬰兒用品,黑人笑說:「請大家不用再送了,我們家堆的像倉庫,好像中盤商。」

公益活動現場首度播映《你是我兄弟》短片,將孩童抗癌歷程傳達給大眾。黑人看了相當不捨,並呼籲關懷癌童。熱心公益的他做了近7年的「LOVE LIFE」,每年聖誕夜都會探望病童,「堅持幫助別人的心是很大的力量,常會有不了解的人批評謾罵,這幾年我轉變想法,我說不過別人,那我用做的,一樣可以感染大家。」◇